30 August 2007

倒数,一小时~~

一小时以后,国家就变成五十岁了(中年老头吗?哈哈,开玩笑的。)
当然,同时也是我的生日,我十六岁的生日!!!
很开心,有很多人陪我过生日,虽然我们没办法相见,但是我会好好珍惜你们的祝福。
我强调,这个部落格有很多个写手。
第一个,是虫皇。
第二个,是蜜疯。
第三个,是小生,白开水(胆小长老)。
第四个,夏飘雪(baby皇爷)。
分得清楚了吗?
各位读者,我不是有意要怪你们……只是,我不希望身份被错乱。
所以,我很强调,我是白开水!
不是虫皇!
明天是我的生日!
不是虫皇!
虫皇,嗯……是在海啸灾难日那天生日的……(也就是圣诞节之后的那天)
不要再误会了……
谢谢各位。
预祝国家五十岁快乐。
白开水十六岁生日快乐!

5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Happpy birthday, plain water....~~

强悍的原主 said...

[spookygrace],谢谢!!

Miney said...

blur到严重,
anyway,还是祝你生日快乐XD

Anonymous said...

再次祝福胆小长老生日老化XD (开玩笑的~)
生日快乐啦。。
你老咯。。。=P

small-ugly said...

国庆儿哦?

呵呵呵。